无障碍说明

边后卫告急!曼联最弱一环再遭打击 队长开场7分钟伤退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顶着加州毒辣的太阳,曼联被美国大联盟西区垫底的圣何塞地震0-0逼平,而比一场闷平更令魔蜜担心的是新任队长瓦伦西亚。开场仅7分钟,瓦伦便因伤被达米安换下,这无疑令红魔的边后卫危机进一步升级。

希望瓦伦西亚没有大碍

作为效力曼联时间最长的现役球员,瓦伦西亚上赛季就已经是事实上的场上队长,卡里克今年夏天退役后,他顺理成章的接过袖标,正式成为红魔的队长。性格低调的大瓦伦虽然状态不如巅峰时期,传中水平也颇惹人诟病,但深得穆里尼奥的信任和重用,乃曼联不可或缺的主力右后卫。

瓦伦西亚的职业精神令人赞叹,休假期间也不忘积极训练、保持状态。而来到美国后的首场热身赛,他自然首发出场,表现依旧稳健。本场比赛面对圣何塞地震,厄瓜多尔人继续先发坐镇右闸。然而开场仅7分钟,曼联队长就左腿腿肚受伤,穆里尼奥不愿冒险,立刻用达米安将他换下。

虽然在离场时,瓦伦西亚向场边伸出大拇指,示意并无大碍,但魔蜜还是很担心。原因?一旦他伤了,可真没有替身!如你所知,曼联的正牌右后卫只有达米安一人,但队草始终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离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下家从尤文、国米传到那不勒斯。其他人都是客串:阿什利-扬可以踢右闸,但红魔的左路更需要他;图安泽贝和福苏-门萨都是踢中卫出身。

所以,一名新的右后卫和左后卫一样,被认为是曼联今夏的引援重点。可是穆帅至今只引进了19岁小将达洛特,而他9月份才能伤愈复出,即便来到一线队,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扛起重任。因此,即将度过33周岁生日的瓦伦西亚不能伤,伤不起,曼联太需要这位队长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