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国赛-国奥憾负伊朗列第4 时德帅19分葛昭宝16+7

国奥列第四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7月22日晚,2018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结束全部争夺,季军战中,中国国奥男篮55-67不敌伊朗国家队,获得本次赛事第4名。接下来国奥队将与伊朗、德国国和尼日利亚3支球队转战西安,参加于7月24-26日进行的四国赛。

技术统计

国奥队一共有2人得分上双,时德帅19分5篮板1助攻1抢断,葛昭宝16分7篮板1助攻1抢断,田宇翔9分1篮板2助攻2抢断,刘航初8分3篮板1助攻。

赛事焦点

本次苏州八国邀请赛共分为两个小组,其中中国国奥队、德国、尼日利亚、捷克同分在A组,而美国、伊朗、波兰和澳大利亚被分在B组。

根据赛制,小组赛结束后,根据各队的单循环赛成绩,每个小组成绩前两名队伍晋级半决赛,进行交叉对决,以最终决出前4名队伍。而每个小组成绩后两名队伍进入排名赛,进行交叉对决,以最终决出后4名队伍。

中国国奥队由主教练吴庆龙挂帅,队员有葛昭宝、刘传兴、朱荣振、闫鹏飞、时德帅、孟子凯、刘航初、张祖铭、张泽龙、阿尔斯兰、王耀峰、李江淮、罗凯文、王俊杰、许梦君、田宇翔、史仪、邵英伦。小组赛3场,国奥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一名出线,但是却在四强战中不敌美国联队,无缘决赛。

比赛回顾

伊朗队实力不俗,但是国奥球员敢打敢拼,一直死死咬住比分,双方在防守端都拼尽全力,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奥队体能逐渐不支,分差被逐渐拉开,最终国奥队以55-67遗憾输给伊朗队,最终名列八国赛第4名。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