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新秀盛赞球队氛围 自称打球学保罗和朗多

腾讯体育讯 在接受《露天看台》记者Howard Beck采访时,11号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也对快船队的氛围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这里“最舒服”,而他也称自己愿意在道格-里弗斯手下效力,曾学习像克里斯-保罗和拉简-朗多那样打球。

快船新秀盛赞球队

“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中,我和很多球队见过面”,今夏的11号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对于新东家快船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被黄蜂选中后,他就因为一笔交易来到了快船,“我当时就感觉快船的氛围是最舒服的”。

随后亚历山大还提到了自己愿望为道格-里弗斯这样的名帅效力,“我很早就和他们再次联系,和整个教练组,并从道格-里弗斯开始,过去他的手里真的有几个很棒的控球后卫,而我一直都在学习,希望我的比赛能有点儿像克里斯-保罗和拉简-朗多。他(指里弗斯教练)显然有着非凡的思想,能够给我一些东西,帮助我成为自己所期望的那类球员”。

“我不会担心太多,不会遵循别人的足迹,我要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道路”,在采访过程中,这位来自加拿大的后卫坦言自己不会受制于过去,他将在这里书写新的篇章。

就在本月初,亚历山大和快船正式签约(合同金额为11号新秀标准薪额的1.2倍)。 2017-18赛季,亚历山大代表肯塔基大学场均出战33.7分钟,能够贡献14.4分4.1篮板5.1助攻1.6抢断0.5封盖。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