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梗之队T恤正式上架 詹皇能否搞定问题军团?

腾讯体育讯 在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后,湖人管理层随后也是招兵买马,得到了斯蒂芬森、麦基、朗多和比斯利这样极具争议性的球星,网友也称下赛季的湖人如同“造梗大队”。而在近日,一款湖人“梗之队”主题的T恤也正式上架。

湖人T恤

在湖人进行一系列操作之后,外界的议论声就不绝于耳,当他们以1年450万的合约拿下兰斯-斯蒂芬森后,就有网友称,“兰斯-斯蒂芬森?我是不是看错了?”的确,斯蒂芬森在场内外都被视为一个话题性人物,在为步行者效力时,他甚至在一场比赛中试图对詹姆斯吹气,并多次在比赛中制造尴尬的画面。

和兰斯-史蒂芬森类似,以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签约湖人的贾瓦尔-麦基也是球迷眼中的话题人物,这位“沙克五大囧”的常客之前还曾是勇士的一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跟随勇士在总决赛中击败詹姆斯领衔的骑士,夺得两连冠。

而拉简-朗多的到来也不可思议,他曾是湖人宿敌凯尔特人队的后场核心,但他今夏还是选择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900万的合同。在这一消息公之于众之后,湖人球迷倒是很冷静,“至少他不是泰勒-恩尼斯”,而多个消息源透露,下赛季朗多将与朗佐-波尔一起竞争首发。

而“梗之队”的创意完全源自于湖人的最近一次签约,他们以1年350万美元的合约搞定了迈克尔-比斯利,在热火时期,比斯利就曾和詹姆斯共事,这位曾与凯文-杜兰特一时瑜亮的进攻天才却在场外极其不安分,并因为吸食大麻而饱受指责。凭借上个赛季在尼克斯的优异表现,比斯利还是获得了一个重生的机会。

当然,湖人最令人兴奋的话题无非是勒布朗-詹姆斯本人,而在此之前,这一殊荣属于朗佐-波尔。朗佐-波尔的父亲拉瓦尔-波尔一直都是社交网络上的活跃者,这位野心勃勃却又总是自不量力的球星家属总是利用儿子的名声来制造话题,被戏称为“球爹”的他甚至称自己巅峰期一对一可以完胜勒布朗-詹姆斯。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