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落选秀将与公牛签下双向合同 曾是艾顿大学队友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公牛队将与落选秀、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的大二后卫罗尔-阿尔金斯达成一份双向合同。

公牛签下阿尔金斯

在过去的几周里,阿尔金斯曾代表猛龙队出战夏季联赛,而他也交出了场均9.0分4.7篮板2.0助攻的成绩单。根据TSN记者Josh Lewenberg爆料,因为阿尔金斯的优异表现,猛龙曾邀请他参加今秋举行的训练营,但阿尔金斯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份保障金额更多的合同。

作为一位即将签下双向合同的球员,阿尔金斯可能会更多地为公牛下属发展联盟球队风城公牛效力。但是公牛队也拥有决策权,他们会根据阿尔金斯的表现来决定是否将其的双向合同转化为一份标准的NBA合同。

阿尔金斯就读于亚利桑那大学,他和大学队友德安德烈-艾顿以及阿朗佐-特里尔都参加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但最终只有艾顿一人被选中(在第1顺位被太阳选中)。而在上个月,特里尔已经和尼克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2017-18赛季,大二后卫阿尔金斯场均可以为亚利桑那大学野猫队贡献13.1分4.8篮板2.5助攻,而在参选之前,ESPN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将其列在百人选秀潜力榜的第49位。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