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总经理:若无伤病闹剧 没机会得到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讯 《圣安东尼新闻快报》特约撰稿人Jeff McDonald近日以一篇长文讲述了莱昂纳德和马刺之间逐渐崩裂的关系,而他也提到了猛龙总经理马塞-乌杰里的一些言论,乌杰里坦言,正是上赛季的伤病闹剧让猛龙有机会得到莱昂纳德。

猛龙庆幸有伤病闹剧,不然他们得不到莱昂纳德

“如果没有那出伤病闹剧,你根本没有机会和这样的球员进行对话,他仍会留在马刺”,谈到最终从马刺交易来莱昂纳德的结局,乌杰里认为伤病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要是那样)我们一点儿机会也没有”。

就在此前,马刺正式和与猛龙达成一笔重磅交易。马刺方面送出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得到德罗赞、珀尔特尔和2019年首轮受保护选秀权,双方将很快向联盟提交交易申请。猛龙给出的选秀权是首轮1-20顺位保护,如果明年马刺未能得到这一签位,一年之后(2020年)将变为两个次轮选秀权。

虽然有消息源指出,科怀-莱昂纳德并不愿为猛龙打球,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身的他将继续寻求前往洛杉矶球队的机会,不过目前在和猛龙队管理层进行交涉后,科怀-莱昂纳德似乎已经对在猛龙队打球燃起了兴趣,而他也在近日抵达多伦多。

2017-18赛季,因为股四头肌的伤势,莱昂纳德仅为马刺出战了9场比赛,在场均23.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6.2分4.7篮板2.3助攻2.0抢断1.0封盖,投篮命中率(46.8%)和三分球命中率(31.4%)都是生涯新低。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