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庄神评选联盟音乐梦之队 愿和利拉德合作一曲

腾讯体育讯 近日活塞球星安德烈-德拉蒙德也在接受TMZ Sports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音乐的执迷,他不仅列出了当今NBA的“音乐梦之队”,还称自己想和达米安-利拉德出一首歌。

德拉蒙德表示想和利拉德出一首歌

“把我算在内,还有伊曼-香波特,达米安-利拉德,你知道的,凯文-杜兰特也会说唱……维克多-奥拉迪波是NBA里另外一个也在做音乐的艺术家”,提及NBA的“音乐梦之队”,德拉蒙德给出了自己答案。

而在谈及利拉德时,德拉蒙德提到自己想要和这位NBA圈里的说唱歌手合作一首单曲,不过他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风格,自己很难选出最好的。

“这得取决于你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每个人都在做自己风格的音乐。就像我,更多地是在做流行、说唱和R&B(节奏蓝调)。而达姆(Dame,达米安-利拉德的昵称)则在做叙事类的说唱乐,做那种讲述自己人生历程的说唱”,德拉蒙德解释道。

除去NBA球星的身份为,在场外醉心于说唱音乐的达米安-利拉德已经推出了两张正式录音专辑,并得到了说唱圈的一致认可,像是Lil Wayne和Jamie Foxx这样的说唱巨星都表达了对他的欣赏,而很多人甚至将他视作是NBA历史上最具说唱音乐天赋的球星之一。

而就在上个月,德拉蒙德也通过Instagram发布了自己的个人单曲预告MV,在更早时候,他还和底特律当地的说唱明星推出过合作单曲。

2017-18赛季常规赛,德拉蒙德代表活塞场均出场33.7分钟,能够贡献15.0分16.0篮板3.0助攻1.46抢断1.63盖帽,而他也入选了该赛季的全明星阵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