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懂法?伊布再放狂言:如果早来美国10年 我就是总统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本周美国足球大联盟比赛中,洛杉矶银河客场3-1击败费城联队,伊布在比赛中传射建功帮助球队逆转获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伊布再度发表惊人言论,称自己如果早来美国十年,能够成为美国总统。

伊布又语出惊人

今年3月,伊布结束了和曼联的合同,加盟了洛杉矶银河。来到美国大联盟的伊布表现极为出色,在15场比赛中就打进了12球,而且还有2次助攻,多次入围最佳阵容,他也在比赛中经常上演精美绝伦的进球。

在接受采访时,伊布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改变美国的足球文化,我只是继续专注于我的工作。他们(川普)很幸运,我10年前没来美国,否则今天我就是美国总统了。”

不过伊布或许不知道,根据美国宪法的规定,如果要竞选美国总统,必须是要出生于美国才行。因此,即使是伊布十年前去美国,后来入籍美国成为美国公民,他也不可能成为美国总统,除非他能够让美国的宪法改变。

当然,在伊布的职业生涯中,有太多惊天言论。有球迷调侃,如果论吹牛的话,如果伊布排名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伊布曾经表示,“除非把埃菲尔铁塔换成我的雕像,否则我不会留在巴黎”、“你现在就在跟上帝说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