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主帅:用超级8检验训练结果 满意球员表现

广州龙狮夺得超级8夏季联赛冠军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绳垚发自澳门)2018超级8夏季联赛落幕,最终广州男篮决赛中78-72击败韩国首尔三星闪电夺冠,鞠明欣拿到MVP。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主帅胡安表示对全队基本满意,不过他也提到了本场全队最大的问题。

广州男篮曾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输给对手,当时就是被对手逆转。到了决赛,广州仍然早早确立了优势,一度领先达到16分,可是末节一度被追至只差2分,其中最重要的问题就是篮板球。整个下半场,他们让对手抢了14个前场篮板,全场达到25个,而广州全场只有15个。对此,胡安不是很满意。

"决赛总是不那么容易去出手,总体来说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防守强度还是按照赛前计划执行的,不满的是让对手抢到25个前场篮板,如果我们能抢到这其中的一半篮板,比分差距可以更大的。"

胡安7月3日才正式入主广州,因此全队在征战本次超级8前合练时间并不长,他和全队都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而这次比赛,没有外援,这对球队多数球员都是一次机会,这点胡安很满意,不过当被问道哪名球员给了他惊喜,他也表示还是时间太短,还需要时间。

"我们在一起合练才两周,这次比赛的目的也是通过比赛检验我们训练的结果,测试年轻球员,比赛的目标是赢得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达到了这两个目的。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无法说哪一个人给我带来惊喜,但是全队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就做到了教练组的要求,我觉得这很不错,是个惊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