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3轮评选:奥古斯托佩莱领衔5外援PK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奥古斯托归来就成为国安大腿,帮助球队3-2击败权健继续占据榜首宝座;鲁能的佩莱也不甘示弱,助球队2-1逆转亚泰位列积分榜第2的位置;5连败的窘境面前,卡尔德克发威,让重庆止住颓势。

2支保级球队,建业凭借新援卡兰加的2球2-2逼平申花抢到1分,归来的马西卡则帮助人和轻取大连,继续黑马狂奔之路。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第13轮的中超英雄呢?【点击进入投票】

长春亚泰1-2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佩莱:不止会助攻,高中锋也会进球

在目前的中超助攻榜上,佩莱以7次助攻高居第2,身前是上港的奥斯卡,身后是上港的胡尔克。上赛季中超,佩莱出战24次仅为鲁能打入7球,进球效率一度被球迷诟病。而与亚泰的比赛,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是佩莱挺身而出为球队扳平比分。如果不是横梁的“帮倒忙”,佩莱本场比赛可不止1球入账。

12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7次,不知道这样的佩莱能不能让鲁能球迷满意。在格德斯的刺激之下,塔尔德利表现回勇,而佩莱的表现也不差,如果鲁能队内保持这样的竞争环境,亚冠资格就在向他们招手,冲冠也不是没有可能。

天津泰达1-2重庆斯威

推荐英雄——卡尔德克:福将发威梅开二度,重庆止颓

迎战泰达之前,重庆中超赛场遭遇了5连败,算上足协杯的赛事则是遭遇了6连败,球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小摩托费尔南多依旧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卡尔德克成为球队的英雄,不是用自己习惯的头球轰炸,而是凭借“脚下功夫”,梅开二度帮助重庆2-1击败泰达,取得了一场如及时雨般的胜利。

本赛季卡尔德克为重庆打入了6球,而他进球的4场比赛重庆保持不败。首轮主场1-0击败人和,卡尔德克打入制胜球,3-3战平国安的比赛,卡尔德克贡献1球,2-0击败建业的比赛,卡尔德克则包办了球队的2粒进球。6粒进球,卡尔德克本赛季至少为重庆收获了9个积分。

北京国安3-2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奥古斯托:大腿归来即建功,御林军保持强势

奥古斯托不在的4场比赛里,国安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中超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2-1战胜上港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而经历了一个星期的调整,施密特给了奥古斯托再度身披国安战袍的机会,而巴西国脚要做的就是为御林军保住榜首位置。

进球之前,奥古斯托一度情绪接近失控,但第39分的世界波为国安打破僵局,御林军随后又连下两城。尽管比赛结束前,被杨旭和帕托连追2球,但3-2获胜后,国安依旧占据着榜首,奥古斯托77天后再次身披国安战袍,依旧是以胜利者的姿态退场。

河南建业2-2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卡兰加: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新援闪耀航体

上轮1-2惜败给国安,让建业的保级前景仍然不容乐观,主场与申花的比赛,成了球队必须取分的一场较量。张鹭和瓜林为申花两次取得领先,而建业每次都很快给出回应,为球队打入扳平球的不是其他人,正是球队的新援卡兰加。首次在球队的主场亮相,卡兰加就贡献了梅开二度,夏窗将其引进,这眼光绝对准。

值得一提的是,为卡兰加两次送出助攻的是伊沃,同样是在夏窗回归,进攻端有了这2名外援的助阵,加上巴索戈,建业的保级有戏。

北京人和3-1大连一方

推荐英雄:马西卡——冲超功臣回归,中超首球助人和成黑马

夏窗,人和在外援方面进行了大调整,冲超功臣马西卡回归,还引进了迪奥普。尽管与苏宁的比赛,人和只是0-0和对手互交白卷,但回到主场与大连的升班马对决,11打10 的情况下,穆坎乔为人和打破僵局,然而少一人作战的大连却顽强扳平比分。眼见比赛所剩时间不多,帮助人和冲超成功的功臣马西卡再次挺身而出,浇灭了大连想在丰体取分的梦想。

因为伤病,马西卡一度离开人和租借到中甲的黑龙江,但回归后的马西卡,依旧是人和的功臣。击败大连之后,人和13轮取得19分,在积分榜上位列第7,压制的是权健和富力,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呼之欲出。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