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当年气吞万里如虎!AG超玩会难说再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KPL预选赛结束了积分淘汰赛的较量。而在开赛之前被人寄予厚望的老牌劲旅AG超玩会却以0胜10负的战绩结束了自己的征程,作为战绩垫底的队伍,AG超玩会很早就失去了重回KPL的希望,这不禁也令很多人扼腕叹息。

AG超玩会

想当年金戈铁马 气吞万里如虎

提起AG超玩会给不少玩家留下来的就是情怀。继AS仙阁上赛季离开KPL的舞台后,AG超玩会成为第二支即将离开KPL舞台的老队伍。

2016年秋季赛AG超玩会横空出世,以常规赛1负的惊人成绩闯入季后赛,又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虽然最终以2-3惜败给当时士气正盛的AS仙阁,但亚军也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同样在队伍中,AG超玩会有他们最核心的两名选手:梦泪和老帅。不少玩家也是因为梦泪才了解和喜爱上KPL和AG超玩会这支战队。而梦泪的成名英雄就是当之无愧的刺客型打野的:韩信和李白。曾经最著名的一次和sviper翻盘也是到现在都令人叹为观止的比赛。另一位中单选手老帅,虽现在已离开AG超玩会,但曾经老帅作为KPL最稳的中单,也是不断在队伍危机的时候为队伍打开局面,一度也是KPL第一中单。

昔日AG超玩会

这次第 怎一个愁字了得

在2017KPL秋季赛季后赛中,AG超玩会被RNG.M意外挑落后,似乎就陷入泥潭。先是休赛期主力核心中单老帅的出走,再是春季赛AG超玩会迷离的状态,队伍人心不齐,士气涣散,以1胜16负的战绩落入预选赛。这样的战绩对于曾经的夺冠大热门AG来说,是绝对的历史最差成绩。

在春季赛期间,队伍主力打野位和边路位的梦泪和VV也曾公开发布微博,表达自己这赛季的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从春季赛的表现我们也不难看出AG超玩会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局面。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梦泪的英雄池问题,众所周知梦泪的打野最强势的就是刺客型的英雄,而本赛季最强势的打野英雄中无论是公孙离还是裴擒虎,在梦泪的手中虽然中规中矩但都显得缺少了一些灵性。这就导致了队伍很尴尬的没有核心的问题出现。其次,我们能明显的看出在团队的运营和团战细节处理上AG超玩会也有了很明显的退步。

等到了原本可以重新开始的预选赛,AG超玩会依旧延续着他们差劲的状态和团队上的问题,团战细节处理不到位、心态急躁、把握不住优势的问题依旧层出不穷。

AG超玩会

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如今AG超玩会无法重新回到KPL的舞台上已成既定事实,作为第二支离开KPL舞台的老牌劲旅,不仅仅是队员心里心存不舍,更多的粉丝和玩家有着更深的眷恋和情怀。但换个角度想想,离开对他们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个新的起点呢?

(文/汤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