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俯冲垫底成新乐观家族 Eimy笑了Imp后悔了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WE在客场败给LGD后战绩来到了1-8,战绩跌落谷底的同时也吞下五连败。在与昔日乐观家族LGD的对战中,WE糟糕的表现不禁让很多人想到了上个赛季的LGD,因此很多人戏称现在的这支WE是新乐观家族。而Eimy凭借两场MVP帮助LGD拿下主场两连胜,赛后也是笑得合不拢嘴。

WE在夏季赛前的休赛期各种大动作补强并且来到西安主场,这让很多人都认为WE在新赛季回归联赛前列的可能性非常大,更何况WE还保留了去年打进S7四强的原阵容。但新赛季WE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队员的冗杂让阵容间很难发生化学反应。

Eimy笑的很开心

WE现在的糟糕表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上个赛季那个“反向通关西部”的乐观家族LGD,而WE目前也同样在异组对抗的比赛中一场未胜。反而这个赛季的LGD整体实力与状态有所提升,y4在来到LGD后各色各样的下路英雄玩的风生水起,野王Eimy更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全方位压制了Condi,并接连从“龙之子”的手中抢龙。

为了拿一个冠军在休赛期从LGD转会至WE的imp,本以为能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却没想到除了出场机会少之外,又迎来了一支乐观家族。不知道冠军梦破碎的imp现在作何感想。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