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硬!17分钟18分+追身大帽 内线新星在蜕变

胡金秋表现强硬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2018年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三场在吉林进行,中国男篮蓝队 以79-66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取得了对斯洛文尼亚队的热身赛三连胜。本场比赛,胡金秋表现极为高效,他仅出战了17分钟41秒,两分球9投7中,罚球5罚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此外他还有6个篮板和1次盖帽进账。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蓝队的第一次有效进攻就是由胡金秋完成的。首节比赛的前两分钟,双方都将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之上,直到比赛进行了2分02秒,斯洛文尼亚才利用一次上篮打破了场上僵局。斯洛文尼亚刚刚取得领先,胡金秋就站出来为中国男篮蓝队解决了进攻难题,他右侧面筐拿球,直冲篮筐造成对方犯规,通过两次罚球帮助蓝队将比分扳平。随后的一个回合里,为中国男篮蓝队完成得分的还是胡金秋,这一次他背对篮筐挤出空当上篮命中。

第一节比赛打到还剩5分46秒的时候,胡金秋利用罚球得到1分,在首节将近半节的时间里,中国男篮蓝队的全部得分都是由胡金秋包揽的。看到首节胡金秋如此精彩的表现,我们并不会感到惊讶,因为此前的两场比赛,我们已经见识过胡金秋在内线的威力。双方首场较量中,胡金秋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10分5个篮板,第二场比赛效率更高,小胡出战22分钟,两分球9投8中,砍下16分5个篮板。也就是说,在本次中斯男篮对抗赛中,胡金秋毫无疑问是中国男篮蓝队的内线进攻核心。

经过首节双方高强度防守的对抗,中国男篮蓝队依靠着第二节比赛的出色发挥,将对手击垮,而这一波进攻狂潮中,自然少不了胡金秋身影。胡金秋在第二节中段被杜锋派遣出场,登场后不久他完成了一次令人惊叹的进攻表演,当时是斯洛文尼亚后场运球出现失误,吴前断球后直接策动反击,身高达到2米10的胡金秋豪不惜力,成为了第一个跟进快下的蓝队成员,中路接到吴前分球 ,一记飞身暴扣完成反击!上场就拼尽全力,是一名年轻球员应有的态度,胡金秋的积极努力,不仅体现在一次次转换进攻中的疯狂快下,距离上半时比赛结束还有2分41秒的时候,中国男篮蓝队进攻未果,斯洛文尼亚策动反击,斯洛文尼亚后卫冯切纳快速运球来到前场准备上路,不料胡金秋拍马赶到,一个大帽将冯切纳的上篮扇出!

强硬,霸气,不惧身体对抗,是这三场比赛胡金秋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大家或许都还记得,就在一年之前的男篮赛场,球风偏软还是胡金秋急于撕去的一个标签。去年夏天,无论是热身赛还是亚洲杯赛场,胡金秋经常因为在内线打得不够强硬而遭到诟病,经过了又一个赛季的历练,胡金秋取得长足进步,上个赛季他为广厦出战了54场比赛,场均18.9分8.5个篮板都创造了他征战职业比赛三年来的新高。

今晚,胡金秋打出了中斯男篮对抗赛开打以来,个人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而全部三场比赛中,胡金秋内线表现稳定,统治力大幅提升,令人欣慰不已。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