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华夏0-0苏宁迎2连平 黄紫昌两进越位球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0-0战平江苏苏宁易购队迎来两连平。

比赛焦点

  1. 华夏幸福队迎两连平:中超联赛重新开战后,华夏幸福队连续两个0-0和大连一方队、江苏苏宁队互交白卷遭遇两连平,新帅科尔曼仍然没有迎来中超执教首胜。
  2. 苏宁队遭遇三轮不胜:近三轮,苏宁队先后0-2负于上港、0-0和人和、华夏幸福队战平,至今已经连续三轮不胜。

精彩回放

第3分钟,赵明剑前场右路得球后一个漂亮的马赛回旋摆脱苏宁队员的盯防,突破到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拉维奇禁区内打门没有踢正位置,皮球滑门而过。

第5分钟,苏宁队获得大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吉翔主罚挑传禁区中路被华夏幸福队员顶出,李昂禁区前中路得球后再次传中到禁区右侧,黄紫昌头球吊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主裁判认为黄紫昌头球吊门瞬间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18分钟,特谢拉前场左路底线附近得球后斜传禁区后点,黄紫昌在远门柱凌空弹射破门,再次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3分钟,华夏幸福队中场长传到前场,胡人天得球后送出过顶挑传,董学升禁区左侧插上头球一点卸下皮球,他单刀面对顾超推射被挡出。

第32分钟,博阿基耶前场右侧被埃尔纳内斯放倒,苏宁队获得任意球。吉翔主罚大力远射,皮球直奔球门而去,杨程飞身单手将球托出横梁。

第39分钟,苏宁队获得左侧角球。吉翔主罚到禁区右侧后点,帕莱塔头球冲顶被杨程托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44分钟,由于天气闷热,比赛进入补水时间。双方球员来到场边喝水,主教练也趁机再布置一下战术。

补时阶段,苏宁队获得右侧角球。吉翔主罚到禁区中路,帕莱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1分钟,埃尔纳内斯在拼抢中受伤倒地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下,随后被王秋明替换下场。由于仅剩一个U23换人名额,这也意味着新加盟球队的摩洛哥国脚卡埃比无缘出场。

第56分钟,姜至鹏前场左路斜传禁区,董学升插上头球攻门竟然偏出底线。

第58分钟,拉维奇后场左路被帕莱塔拉倒,华夏幸福队获得任意球。张呈栋分给姜至鹏,姜至鹏前场左路直传,拉维奇得球后带到禁区前沿起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2分钟,周云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博阿基耶跟上凌空打门角度太正被杨程得到。

第69分钟,胡人天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右侧后点,宋文杰背对球门甩头攻门偏出底线。

第83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桂宏前场左路得球后连续横向内切带到禁区弧顶处,随后起脚抽射,皮球打在苏宁队员身上出现边线,皮球直奔球门而去,顾超飞身将球侧扑出底线。

最终,两队战成0-0。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华夏幸福队略占优势。射门次数,华夏幸福队12-8比苏宁队多4次;射正球门次数,苏宁队反而比华夏幸福队多2次。角球比6-7,任意球比14-11,两队各自领先。比赛中,两队都有进球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

赛后声音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下半场我们表现好很多,如果凭下半场的表现分胜负,我们会是拿三分的一方。我们在节奏上进行了转换,赢得了很多机会,获得了更多的掌控权。每场比赛都会有压力,但这是我的工作。中国联赛与英国氛围不同,我刚到这里一个月,只经历了2场比赛,这两场比赛本来是能拿到6分的比赛,但是只拿到2分,很遗憾。我们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好。

江苏苏宁队主教练奥拉罗尤: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想尽一切办法控制比赛去取得领先,在上半场刚开始阶段包括下半场阶段河北队的几个反击他们打得很成功。但是到了比赛最后阶段,他们掌控了局势,我们当时非常困难。我们面临的一个问题是我们推进到前场三十米区域以后比较困难,这和我们之前面临的问题是一样的。这场比赛我们在有些时候处理球的方式上还是有所欠缺。

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队: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9-帕莱塔、2-李昂、28-杨笑天;

中场:12-张晓彬、22-吴曦、24-吉翔(第89分钟 18-张凌峰(U23))、10-特谢拉、32-黄紫昌(U23)(第59分钟 11-谢鹏飞);

前锋:38-博阿基耶(第91分钟 16-高天意(U23))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19-杨程;

后卫:2-赵明剑、4-金洋洋、21-姜至鹏、28-张呈栋;

中场:33-高准翼(U23)、31-徐天沅(U23)(第45分钟 17-宋文杰)、20-胡人天、10-埃尔纳内斯(第51分钟 15-王秋明)、22-拉维奇;

前锋:9-董学升(第81分钟 11-桂宏(U23))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