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活不能停!内马尔5人足球赛秀彩虹过人 无惧争议做自己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因为在俄罗斯世界杯被犯规后夸张表演,巴西球星内马尔最近一直舆论焦点,他的踢球作风也备受指责。不过,内马尔却表示自己不会改变,还在近日的巴西五人赛上再次秀了一下自己的脚法。

内马尔花活秀的不能停

在刚结束的世界杯上,爱过人爱卖弄脚法的内马尔经常被对方犯规放倒,对此,巴西球星的策略是用夸张的受伤表情和动作博取裁判和球迷同情,并因此在巴西vs墨西哥一战中夸张翻滚了好几圈而备受批评。对此,内马尔日前辩解称,他不会被舆论影响,他会继续坚持自己爱过人的足球风格。

这两天,一项以内马尔自己命名的五人赛正在巴西举行,据称,这也是全球最大的五人制足球赛,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球队都可以参赛,而最终的胜利者将可以和内马尔率领的球队一决高下。内马尔在比赛中兴致很高,面对对方的防守突然来了个彩虹过人,而从对方的防守力度来看,这很有可能是一场表演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