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W双C两度上演奇迹抢龙 RNG惨遭翻盘苦吞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8英雄联盟夏季赛第五周最后一个比赛日,东西部上演强强对抗,由RNG坐镇主场迎接RW的挑战。第一局比赛,侠盗勇士在前期节奏被压制的情况下,利用大龙处的团战实现反超,最终翻盘拿下比赛。第二场比赛中,虽然临危受命的Karsa表现亮眼,使用千珏游走在峡谷的各个角落,完美带起团队的进攻节奏,前期实现了对RW的全面压制但RW中期组织了数波亮眼的反扑,并凭借双C两度抢到大龙,最终再次上演翻盘好戏。这场焦点之战最终以RNG主场失守宣告结束,RNG首遭两连败。

MVP

本局RNG在蓝色方,RW在红色方

双方BP

蓝色方Ban:克烈、璐璐、青钢影、霞、韦鲁斯

Pick:千珏、瑞兹、慎、诺手、奥恩

红色方Ban:剑魔、乌鸦、岩雀、纳尔、佐伊

Pick:洛、梦魇、蒙多、卢锡安、发条

精彩回顾:

阵容选择方面,RW基本延续了第一局的PICK思路,维持多点开团的团战阵容。RNG则加强了开团能力,增加了团战时的保护手段,但依然存在全队攻击距离较短的问题。

比赛前期,千珏配合奥恩,收获发条一血。RNG下路对线取得双杀,与此同时,千珏游走上路击杀蒙多,耐心蹲点,复活传送的蒙多再次被击杀,前期上下两线RNG均取得对线优势。梦魇游走下路被千珏反蹲,送出人头,千珏顺势拿掉土龙。10分钟,上路一塔告破,RNG领先4k经济。

比赛中期,RNG加快了进攻节奏,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中路一塔。RW下路双人组强开瑞兹,被秒表规避了伤害,诺手和奥恩传送支援,千珏到场及时,RNG完成反打,千珏战绩再添两颗人头,拆掉下路一塔,第二条土龙也落入RNG手中。梦魇配合发条先手千珏,千珏大招没有开出,诺手和千珏双双阵亡,但局势依然对RNG有利,RNG牢牢保持着视野的领先,第三条土龙的收获也将促进RNG的推进节奏。

比赛后期,双方多次围绕大龙拉扯,RNG强开大龙,却被卢锡安大招抢掉大龙,瑞兹开车追击,RW反打,打出二换四,经济终于持平。卢锡安在野区落单被千珏单抓,诺手跟上输出狂暴三杀,RNG成功推掉上路高地,经济差再次来到5k。RNG收掉远古巨龙,在大龙处逼退梦魇后,大龙却再次被抢。在中路高地爆发团战,RNG组织反扑大潮,梦魇配合发条大招反打,双C在追击中打出恐怖输出,最终一波推平基地。

数据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