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建业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卡兰加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中超联赛第13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依靠卡兰加的梅开二度逼平申花。

第8分钟李帅在开球门球的时候,卡兰加快速插上想要断球,但他却没能把握住机会,将皮球打出了底线,李帅这个球险些致敬欧冠决赛失误的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

李帅险些失误

第13分钟建业获得角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双方在争顶之中形成混战局面,埋伏在后点的龙威得到皮球,他的大力抽射却未能打上力量,被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建业角球威胁

第16分钟登巴巴前场右路得球快速启动,人球分过轻松摆脱顾操,形成单刀球后直接杀奔禁区,他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推近角,但却稍稍将球踢偏,申花丧失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登巴巴单刀未进

第17分钟王飞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卡兰加禁区内面对着4名防守球员,依然强行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卡兰加头球

第25分钟曹赟定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张璐,罗梅罗和登巴巴三点包抄,张璐抢到落点力压防守球员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申花取得1-0领先。

张璐面对旧主打入一球

第30分钟建业获得角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卡兰加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奋力将皮球顶入球门,建业将皮球追成1-1。

卡兰加扳平

第50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陈灏想要抢点头槌攻门却没能顶到,混战之中王上源抢到落点抽射破门,但他的进球却被裁判吹掉,王上源也双手捂脸非常遗憾。

建业进球越位在先

第53分钟罗梅罗过人后输送威胁斜传球,找到了左路无人盯防的曹赟定,随后曹赟定带球杀入禁区,他打了一个精彩的弧线球,皮球打在球门立柱后反弹入球门。但在曹赟定激情庆祝之后,主裁在得到VAR的提示后,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曹赟定进球越位在先

第61分钟柏佳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登巴巴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但却将皮球稍稍顶高。

登巴巴头球

第70分钟柏佳骏将界外球扔出,瓜林大禁区前得到皮球摆脱巴索戈,他横向盘带后一脚大力打门,皮球有着一个弹地后洞穿对手的球门,申花以2-1超出比分。

瓜林远射破门

第77分钟伊沃输送妙传,巴索戈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奋力封堵,随后伊沃奋力争顶,将皮球送入到卡兰加的脚下,卡兰加转身扫射破门,建业顽强的将比分再度追成2-2。

卡兰加再入一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