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耶拉维奇长途奔袭破门 乌索补时扳平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富力在主场对阵贵州恒丰。上半场,耶拉维奇帮助贵州破门,全场补时阶段,乌索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

第2分钟,丁海峰左路下底强行传中,张思鹏高高跃起抢在肖智头球前打了一下皮球,没有击远,雷纳尔迪尼奥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雷鸟头球

第10分钟,丁海峰左边路得球交给扎哈维,后者内切后起脚劲射,张思鹏倒地将球扑住。

扎哈维远射

第1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右路拿球,唐淼套边助攻上前到禁区内接到传球横传,扎哈维禁区线上得球转身晃开防守后起脚低射,张思鹏将球没收。

扎哈维再次射门

第1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中场摆脱防守后挑传贵州防线身后,扎哈维禁区内面对张思鹏小角度凌空抽射踢空。雷鸟的传球非常精妙,扎哈维向其竖起了大拇指。

扎哈维踢空

第22分钟,陈志钊中线附近拿球长传找到禁区内的肖智,后者小角度劲射,踢到了边网上。

第30分钟,贵州后场长传,斯蒂夫抢先伸脚截得皮球,紧接着带球长途奔袭到禁区内起脚爆射,球偏出近门柱。

斯蒂夫反击

第39分钟,范云龙后场长传,耶拉维奇禁区前拿球扣过了黄政宇的防守后推射远角,程月磊虽然做出了扑救,但是鞭长莫及,贵州客场1-0取得领先。

耶拉维奇反击破门

第52分钟,贵州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点韩鹏飞顶回中路,程月磊扑了一下,门前的耶拉维奇低射,程月磊反应神速倒地将球没收。

程月磊连续扑救

第63分钟,张思鹏因为开球门球时拖延时间,吃到了一张黄牌。

张思鹏

第66分钟,丁海峰后场大脚解围时踢空了,脚踢到了依力哈木江的头部。丁海峰上前对依力哈木江表示了关切。随即,丁海峰也因为抽筋被卢琳换下。依力哈木江被担架抬下场对头部进行了包扎,头缠绷带的他又重新返回球场。

依力哈木江受伤

第79分钟,乌索前场拿球没有射门,选择了交给扎哈维,后者调整了两步后送出斜塞,雷纳尔迪尼奥中路吊射,球落在了球门的顶网上。

雷鸟打门

伤停补时第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右侧角球开出,前点的李提香高高跃起头球后蹭,后点无人盯防的乌索头球将球顶入空门,富力1-1扳平比分。

乌索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