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ondi又被抢龙!LGD祭出维克托新套路完胜WE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在杭州主场由LGD对阵WE,LGD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第二局乘胜追击,凭借团队四核输出的超高伤害,以2-0拿下比赛的胜利。

MVP

本局比赛WE在蓝色方,LGD在红色方

双方BP

WE Ban:发条魔灵、永恒梦魇、佐伊、艾希、德莱文

WE Pick:斯维因、纳尔、巨魔、加里奥、莫甘娜

LGD Ban:剑魔、青钢影、克烈、妖姬、吸血鬼

LGD Pick:酒桶、亚索、塔姆、奎因、维克托

精彩回顾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频繁上线gank,但都未能取得很好的效果。第9分钟时,双方下路对拼,LGD及时赶到大招逼出了乌鸦的闪现,同时上路奎因在WE中野追击下惊现逃生。趁WE中下路回城的时机,LGD拿下第一条土龙。随后14分钟,LGD三人在野区找到加里奥,拿下一血。

比赛中期,看到巨魔在下路出现后,酒桶顺利拿到峡谷先锋,并推掉了中路一塔。20分钟时,WE先开火龙,但被酒桶抢下,随后LGD五人到场,但在团战中以双C的牺牲换掉了WE的辅助。23分钟,WE三人在上路抓到了亚索,并推掉了上路一塔。26分钟,在河道处酒桶E闪巨魔开启团战,凭借团队的超高伤害,LGD完成了一波1换3。

比赛后期,32分钟,WE在大龙处抓到亚索,成功推掉中路一塔并拿下火龙。而LGD开龙逼团,在第一次开龙不成奎因被击杀后,35分钟,LGD再一次开打大龙并成功rush掉。配合着大龙Buff的一波推进,LGD在下路1换2并破掉下路高地。43分钟,在拿到第二条大龙后的LGD完成一换四,顺利获得比赛的胜利。

数据

(文/西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