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第一!C罗效应持续升温 加盟尤文ins点赞数运动员中最高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C罗从皇马加盟尤文图斯成为全世界足坛的头号焦点。而C罗那条“尤文图斯加油”的ins,点赞数也达到历史第5高,运动员中排第一。

C罗社交媒体截图

在那条C罗穿着尤文图斯球衣,写着“Forza Juve”的ins上,短短2天过后,就已经得到了超过1186万人点赞,这也创造了C罗自己的新纪录,超越了他在2017年11月12日宣布孩子出生时得到的1140万的点赞数,而这也是运动员中获赞数最高的ins,并在ins历史上排在第5位。

早在今年5月,C罗的ins粉丝数就达到1亿大关,成为了第一位达到这个数量的男性,目前C罗的ins粉丝数量仅次于四名女星,分别是赛琳娜-戈麦斯、爱莉安娜-格兰德、泰勒-斯威夫特、碧昂丝,四个人清一色都是女性歌手。而C罗在脸书上的粉丝数量在2014年就已经超过了1亿,C罗也成为了第一位在ins上和脸书上的粉丝数量均超过1亿的人,由此可见CR7的影响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