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切尔西队长特里今夏将挂靴 从评论席干起再向教练进军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星期日镜报》消息,前切尔西队长特里即将在这个夏天选择挂靴。特里的规划是走向教练岗位,但是目前得到的消息是,特里或许会接受天空体育评论员的工作,推迟自己的教练生涯。

特里或将挂靴

天空体育已经向特里发出了邀约,正等待特里做最后的决定。此前阿森纳功勋亨利已经离职,天空体育认为特里能够填补这一空缺。

6月份,特里和阿斯顿维拉的合同就已经到期。随后,他收到了很多其他球队的邀请,《镜报》称其中的很多合同都来自海外。不过,特里经过反复斟酌之后,最终还是决定退役。

关于教练,特例还是想走之前兰帕德、杰拉德、以及亨利的路数,先在电视媒体干一阵,积累一下经验,再向教练过渡。

作为切尔西的铁血队长,特里曾为蓝军效力长达19年。一线队生涯里,一共出场717次,打进67球,是球队史上最伟大的中后卫和队长,帮助球队夺得5个英超联赛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1个欧冠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共计17座冠军奖杯 ,是切尔西历史上的旗帜性人物,深受蓝军球迷的喜爱。

正是凭借着对蓝军的这份忠诚,特里决定不加入英超其他俱乐部,上赛季,特里有望帮助维拉升超成功,但无奈最后一刻功亏一篑,也萌生了退役的想法。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