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姆巴佩新赛季要换新号码 或追随偶像C罗选7号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巴黎与拜仁日前进行了一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姆巴佩目前在休假中,并没有参加这场比赛,而他上赛季的29号球衣却穿在了一位小将的身上。来自法国的媒体《RMC》称,这意味着新赛季姆巴佩或许会改穿球衣,他会得到象征着球队主力阵容的前11号的球衣,7号是姆巴佩最可能的选择,同时姆巴佩也有可能穿上11号战袍。

姆巴佩想要新号码了

姆巴佩在2016-2017赛季的欧冠联赛淘汰赛中发挥高光,打入六个进球的表现震惊了世界,而他在去年的夏窗也得到了多支豪门的关注。最终,在夏窗结束前,姆巴佩加盟了巴黎。加盟巴黎后,姆巴佩穿上了29号球衣。

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姆巴佩显示出好状态,他打入13个进球,而在刚过去的世界杯中,姆巴佩更是获得了最佳新秀大奖,七场世界杯六场首发的他也打入四个进球,为法国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而在这届大赛后,姆巴佩被更多的球迷与媒体认为可以接班梅西C罗,而他现在也成为了巴黎的非卖品,在队内的地位也出现了提升。据悉,姆巴佩新赛季不会身穿上赛季的29号球衣,他会穿上前11号的球衣。

内马尔以及卡瓦尼的十号与九号球衣不可动摇,而在前11号球衣中,有三个空缺,分别是4号、7号以及8号。众所周知,姆巴佩是C罗的迷弟,因此他很有可能选择C罗标志性的7号战袍。同时这家媒体称,姆巴佩或许也会将7号球衣让给迪马利亚(迪玛利亚在曼联以及阿根廷都是7号),改穿迪马利亚的11号球衣。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