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X Games男子泥地小轮车决赛 罗伯斯力压美选手夺冠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北京时间7点,世界极限运动大会(X Games)男子小轮车、摩托车、滑板项目继续展开争夺。在男子泥地小轮车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罗伯斯以95分力压美国选手夺冠。摩托车极限最佳跳跃和技巧比赛,冠军分别归属于美国选手贾尔伊德-麦克内尔和杰克逊-斯壮,男子滑板大跳台比赛,美国选手米切尔-布鲁斯科夺冠。

男子泥地小轮车:布兰登-罗伯斯力压美国选手夺冠

男子泥地小轮车(Fruit of the Loom BMX Dirt)项目共有10名选手参赛,分三轮进行。选手在赛道上需要做出跨越跳台、空中翻转等动作,裁判根据选手动作难度和完成质量进行打分,三轮比赛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

第一轮,美国选手罗根-马丁表现出色,连续做出前空翻360度,空中转体720度接旋转车体3周这样的高难度动作,落地平稳,这一跳得到了94.00分排在10名选手第一位;另一名美国选手卫冕冠军布里安-福克斯92.33分排名第二,科尔顿-沃克91.66分排名第三,布兰登-罗伯斯90.33分排名第四。第二轮,很多车手都出现了失误,马丁凭借稳定发挥得到91.33分继续排名第一,罗伯斯落地时出现失误只得到20.66分,福克斯同样摔倒得到44.33分。最后一轮,罗伯斯做出前空翻720度,空转翻转720度,整套动作流畅没有任何失误,得到了95.00分的全场最高分逆转夺冠,马丁再次得到91.33分,最高成绩为94.00分获得亚军,福克斯虽然最后一跳出现失误,还是以92.33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摩托车极限比赛:美国选手包揽冠军

摩托车极限比赛包括最佳跳跃(Moto X Best Whip)和最佳技巧(Monster Energy Moto X Best Trick)两个项目,选手驾驶摩托车在跳台和赛道上连续做出翻转和花式技巧等动作。

在最佳跳跃比赛中,8名选手进行3轮比赛。第一轮,选手发挥比较平稳,美国选手麦克内尔以90.66分排名第一,日本选手渡边88.00分排名第二,美国选手霍德吉斯86.00分排名第三。第二轮,麦克内尔做出了空中翻转720度接抓车的动作得到91.66分,渡边和霍德吉斯分别得到87.00分和88.00分。最后一轮,麦克内尔动作完成质量一般只得到68.00分,还是凭借第二轮的91.66分夺得冠军,渡边和霍德吉斯发挥出了高水平,分别得到91.33分和90.33分,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最佳技巧比赛中,8名选手进行两轮比赛。第一轮,美国选手杰克逊-斯壮在跳台做出向前翻转720度的动作稳稳落地,得到93.00分高分排名第一,汤姆-帕吉斯得到91.66分排名第二,罗波-阿德尔博格90.66分排名第三。第二轮,斯壮没能完成比赛还是以93.00分的成绩夺冠,帕吉斯第二跳得到91.00分总成绩91.66分获得亚军,阿德尔博格第二跳得到91.00分获得第三名。

男子滑板大跳台:布鲁斯科逆转夺冠

男子滑板大跳台(The Real Cost Skateboard Big Air)有10名选手参赛,分为5轮进行,选手们需要在U型池内做出跳跃和旋转等动作。

第一轮,美国选手特里-伍德成功完成动作得到83.00分,布鲁斯科落地时摔倒只得到39.66分。第二轮和第三轮,布鲁斯科都没能完成动作,在空中翻转落地时重心不稳摔在U型池地板上,得到39分,第四轮,布鲁斯科从高台滑下后先做出空中转体360度动作,在U型池内又做出空中旋转4周的超高难度动作,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得到92.00分的高分,凭借这一跳夺得冠军,美国选手克拉伊-科雷内尔最后一轮拿到91.00分获得亚军,伍德以90.00分获得第三名。(黄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