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内再谈落选世界杯:勒夫当初给了我完美的解释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世界杯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的事实却依旧引起了众多球迷的讨论,在很多球迷看来,萨内落选世界杯大名单是德国小组赛后就被淘汰的原因之一。而当事人萨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主帅勒夫就落选一事有过讨论,他也接受了勒夫给出的决定。

勒夫与萨内

萨内上个赛季在曼城发挥高光,22岁的他在英超打入10球助攻15次,进球助攻两双的发挥十分惊艳,他也被认为会在世界杯的赛场大放异彩。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萨内却根本没有进入德国队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

此事在当时也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媒体与球迷为萨内叫冤枉。而在随后的世界杯中,德国队小组赛发挥不佳,三场比赛一胜两负,最终无缘晋级淘汰赛。萨内落选是德国早早出局的原因之一的讨论也多了起来。

近日萨内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自己无缘世界杯的问题,他说道:“我与勒夫就这个问题有过讨论,很显然,我接受了这个决定。他也给了我很合理的理由,现在一切都没有问题。在本届世界杯中,我们在小组赛就出局非常可惜,我觉得这确实很难接受。”

世界杯后,勒夫并没有下课,德国足协选择继续信任他,但是从媒体的报道看,德国队会进行一些改变,而这也很可能意味着德国要进行换血,而年轻的萨内理应会在德国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