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活捉一个曼联铁粉!武艺上节目家中遍布红魔元素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在娱乐圈里,有很多的曼联球迷,比如鹿晗,他是绝对的红魔粉,而另外一名艺人武艺也是著名的曼联球迷。近日,在某综艺节目里,武艺展示了他的豪宅,不少球迷羡慕嫉妒恨的是,武艺的家居装饰居然是“红魔主题”,也验证了他铁杆曼联球迷的身份。

武艺展示曼联球衣

在某综艺节目里,武艺展示了他的家居环境,在他的家里的大屏幕上播放着两名球星的图像,分别是德赫亚和鲁尼,这让现场的女嘉宾大吃一惊,甚至表示,“吓死我了。”随后,武艺妈妈补充道,“这是他最喜欢的足球。”

随后,武艺继续展示自己红魔元素的家,他洗澡用的浴巾,擦脸用的毛巾都是曼联主题,而在他的家里,也有很多著名曼联球员的元素,比如贝克汉姆的照片就随处可见,在武艺的床头上方,就有曼联的队徽照片,而且还有贝克汉姆的照片,可见,武艺非常喜欢帅气的小贝。

武艺家中的曼联元素(图片来自网络)

之前在个人的微博上,武艺也经常发布一些对于曼联战术的一些看法,引起网友的关注。作为曼联粉丝,武艺也曾经现身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

武艺,是中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曾经在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并获得季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