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等多队与努瓦巴展开对话 公牛弃将赴克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Joe Vardon报道,在大卫-努瓦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有多支球队与其展开对话,骑士就是其中之一。而有消息人士透露,努瓦巴有兴趣加盟骑士。

自由球员大卫-努瓦巴

就在上周,公牛取消了对于努瓦巴的资质报价,令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骑士在今夏没能留住詹姆斯的情况下,拥有很强的薪资灵活性,因此在自由球员的选择上,骑士也可以尝试更多可能性。

努瓦巴今年25岁,他在2016年成为了落选秀,并在2017年2月份从湖人获得10天短约,由此开启NBA生涯,努瓦巴本在湖人获得了一份多年合同,但在去年七月份,湖人没有选择留住他,而是直接将他裁掉。努瓦巴随后与公牛“结缘”,在上赛季代表公牛出战的70场比赛中,努瓦巴场均征战23.5分钟,能拿到7.9分4.7个篮板1.5次助攻。

公牛选择让努瓦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就已经放弃与其续约,努瓦巴在新赛季将为其他球队效力,这也将是他在近两年里第三次换队,而他最终会来到哪座城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