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欲触发马夏尔合同延期条款 尤文热刺求购无望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尽管马夏尔的经纪人曾经表示马夏尔已经决定这个夏天离开曼联,但是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联并不想今年夏天放他离开,他们将会触发和马夏尔合同中的延期条款。

2015年夏天,曼联以3600万英镑的代价将年仅19岁的摩纳哥前锋签入队中。双方签约4年,合同中含有延期1年的条款,36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让马夏尔成为了当时最昂贵的20岁以下球员。

不过,上个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马夏尔并没有获得很稳定的出场时间。缺少上场时间甚至让他没有办法获得一个参加世界杯的名额,这让他产生了离开的念头。他的经纪人曾经透露:“马夏尔已经决定离开曼联,但是他会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球员经纪人这样的表态,让人们越来越相信,马夏尔今年夏天会选择离开,尤文图斯和热刺都表现出了对这位22岁的年轻人的兴趣。不过,来自《镜报》的消息曼联并不打算出售他,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准备触发马夏尔合同中的延期条款,延期至2020年。

曼联的季前赛,在卢卡库和拉什福德还没有归队的情况下,马夏尔成为了红魔的主力。穆里尼奥表示,他希望桑切斯能够归队,然后演练马塔、桑切斯和马夏尔的组合,因为这三人可能会成为赛季初的前场组合。

而他的曼联队友政委埃雷拉也表示马夏尔有能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埃雷拉说:“马夏尔很有才华,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这个赛季他会专注于实现它。当你有马夏尔、拉什福德、林加德、马塔这样的球员,他们可以帮你改变比赛的结果。如果他们中的一个无法上场,我们还有另外的几个,所以我们有很多的选择。我不认为我们有比其他英超俱乐部更好的球员,但是至少我们的球员和对手一样出色。”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