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一成就比肩乔丹鲨鱼 现役仅他和詹皇做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前14个赛季中均拿到了场均20+的得分,NBA历史上总共只有五人做到过这一点,其他四人是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迈克尔-乔丹、沙奎尔-奥尼尔和勒布朗-詹姆斯。

如今被雷霆交易的安东尼

现在社交媒体上很多人都在回想安东尼的职业生涯,因为他准备加入另一支球队。如今看起来安东尼加入火箭已经成为定局,但是很多人质疑他能否让火箭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

但是很多人也在质疑安东尼是否值得入选名人堂,这完全就是个荒谬的问题。

安东尼在NBA、大学和国际赛场上的表现,足以让他成为名人堂的一员,而且与一些历史名宿相比,他的数据甚至更疯狂——安东尼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前14个赛季中均拿到了场均20+的得分,NBA历史上总共只有五人做到过这一点,其他四人是贾巴尔、乔丹、奥尼尔和詹姆斯。

毫无疑问,安东尼绝对是联盟历史上最高效的得分手之一,任何对他不能入驻名人堂的质疑都是可笑的。当然,安东尼也有一些致命的缺陷,但是他的缺点往往因为某种原因而被放大。

安东尼从来没有在季后赛中取得过成功,这可能是他生涯最大的“污点”;他一直没能带领球队取得伟大的成就,但他是否得到了足够的支持呢?反正在掘金和尼克斯时没有。上赛季安东尼在雷霆得到了队友的大量帮助,可是他已经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的后期阶段了。

在2018年,质疑安东尼能否帮助一支球队变得更好是公平的,但是任何质疑他是否有资格入选名人堂的人,都需要上一堂历史课。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