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才相惜!内马尔祝福C罗:希望他在意甲取得成功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C罗离开皇马后,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C罗加盟尤文图斯将改变意大利足坛,意甲会回到自己儿时的那个样子。而在近日内马尔在出席一场五人制足球赛的现场接受采访时再次谈起了C罗,他祝愿C罗的意甲之旅好运。同时巴西人也再次重申了会留在巴黎,并期待皇马新援维尼修斯能够获得成功。

在这个夏窗,最轰动的新闻莫过于C罗转会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了,对于C罗的这一决定,许多名宿以及足球明星都有着自己的看法,而内马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C罗加盟尤文对于意甲会促进作用。

近日C罗参加了由红牛赞助的五人制足球,他在接受采访时又被问到了C罗的问题,而这一次内马尔对C罗表达了祝福:“我祝愿C罗在他职业生涯的新阶段好运,同时也祝愿他拥有最佳的竞技状态。”

内马尔去年夏天离开了巴萨加盟了巴黎,但是有关内马尔在巴黎过得不愉快要走人的消息不断,而皇马与内马尔之间的新闻也非常多,在C罗离队后,内马尔更是多次与加盟皇马联系在一起。而在7月20日,内马尔对此进行了正面的回应:“我会留在巴黎的,我和巴黎还有合同在身,我选择巴黎是为了迎接新的挑战,尝试新的东西,这一点没有任何的变化,我希望新的赛季我和巴黎能够取得成功。”

此番内马尔也再次重申了自己会留在巴黎:“我百分之百会留在巴黎,我已经习惯受到批评,无论是来自媒体的还是来自球迷的批评。我知道他们说了什么,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维尼修斯这位在巴西国内被誉为“内马尔二世”的球员已经正式来到了皇马,谈到自己的小老乡时,内马尔说道:“我非常高兴,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希望他能够打入很多的进球,但是面对巴黎时不要进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