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为世界杯夸张摔倒辩解:总不能求对手让我进球吧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内马尔成为了争议人物,在被侵犯后,他的反应往往过于夸张,这引起了争议,同时内马尔也成为被调侃的对象。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也不希望被铲,更不能祈求对手让他进球。

内马尔在世界杯上因夸张摔倒惹争议

在说起自己因为假摔后的反应遭到批评时,内马尔辩解道,“你以为我希望被铲断吗?我也不希望,这非常的疼,真的非常的疼。比赛结束后,我只能连续四、五个小时都敷上冰袋。这是很复杂的,如果你没有经历过,你无法理解。我看到了那些玩笑,我是带着幽默的心态去看待的。在昨天的时候,我甚至在INS上和孩子们一起开玩笑。”

内马尔还表示,过人是他的足球风格,很难改变,“我的足球需要过人,需要直接面对对手。我不能告诉对手,‘啊,宝贝,让我进个球可以吗?’我不能这样做,我必须突破他,我必须去做出尝试。对方不希望让我过去,就得对我犯规。在很多的时候,我都比其他的球员更快,也更加的轻巧,因此,他们就会铲断我,这个时候,就得靠裁判。”

在年轻时期,荷兰球星范佩西也喜欢过人,不过他后来改变了踢球的方式。荷兰人也向内马尔踢出了建议,“内马尔会因此(过人)得到对手更多的阻力,对手会更多的针对他。于是,我也想起了自己曾经经历类似的过程,在效力阿森纳的时候,有的时候,我们会面对一些轻松的比赛,不过我的处境非常难,因为对手故意踩我的脚趾,有着各种小动作,明显是针对我的。”

“我同温格教练谈论过这些事情,他告诉我,‘罗宾,想想他们为何这样针对你。我知道答案,不过你需要自己寻找。’我对此进行了认真的思索,得到的结论是,我的行为也挑起了对手的行为。我开始尽量不带着情绪,冷静的去回应对手,这样的做法很有效,我受到的犯规少多了。我也认为,内马尔在被踢之后,如果改变踢球的方式的话,他遇到的侵犯也更少。”范佩西这样说道。

内马尔的踢球风格非常华丽,但是后卫却不喜欢被巴西人戏耍,从内马尔的话来看,他不打算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不过巴西人还应该多听一下“过来人”范佩西的建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