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詹皇想比库里先拿第四冠 但这不会发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名人堂球星沙奎尔-奥尼尔在接受《nola》专访时谈到了刚加盟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奥尼尔表示詹姆斯肯定希望在库里之前拿到第四冠,但同时奥尼尔认为勇士的确太强。

詹姆斯今夏决定来到湖人,与郎佐-波尔、英格拉姆、库兹马等新星一起联手,奥尼尔在谈及詹姆斯的决定时,联想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奥胖”表示在自己打球的时候,总是希望比联盟其他球星拿到更多总冠军,他认为詹姆斯也是如此。

“我们都有自尊心,”奥尼尔说道,“当我拿到第三冠的时候,我想比科比率先拿到第四冠。我拿到第四冠之后,科比又拿到了第五冠,这时候我想比蒂姆-邓肯先拿到第五冠。所以,我想詹姆斯的想法大概是,‘我有三个冠军,库里也有三个,我要比库里先拿到第四冠。’但我不认为这会发生,因为勇士新增了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我打球的时候,我不希望任何人比我拿到更多总冠军,但勇士可能还会至少再拿两冠。”

湖人在今夏获得詹姆斯之后,还引进了拉简-朗多、史蒂芬森、贾马尔-麦基和迈克尔-比斯利等老将,球队既有新人,又有老将,具备一定的冲冠实力,但想要真正的挑战拥有“五巨头”的勇士,难度还会非常之大。当然,詹姆斯来到湖人,除了要率队冲击冠军之外,还看中湖人年轻球员身上的潜力,他有望帮助湖人新星们更快成长。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