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有意租借吉鲁 英媒:切尔西更想卖他换钱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萨里执教切尔西后,蓝军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多了起来,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得到了C罗的尤文将会清洗伊瓜因,而萨里则对这位昔日的的爱将十分感兴趣。来自英国的《天空体育》称,一旦切尔西引进伊瓜因就会清洗队内的吉鲁,而马竞则对吉鲁非常感兴趣,并提出了租借的要求,而切尔西更愿意与马竞签订直接的买断条款。

马竞有意租借吉鲁

切尔西在去年的夏天高价引进了莫拉塔,同时在中锋位置球队拥有巴舒亚伊,但是莫拉塔高开低走,同时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巴舒亚伊的竞技状态达不到球队的要求,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切尔西在今年的1月份送巴舒亚伊到多特,而花费1530万英镑从阿森纳引进了吉鲁。在上个赛季的下半段比赛中,吉鲁为蓝军出场13次,打入3个进球,表现的中规中矩。

今夏,萨里接替孔蒂担任了切尔西新帅,而这位昔日的那不勒斯主帅则希望买入前锋补强锋线,根据媒体的报道,目前蓝军与尤文图斯就伊瓜因转会一事进行了接触。尤文图斯今夏买入了C罗,转会费高达1亿欧元,因此为了筹款,尤文需要卖人,而由于伊瓜因与C罗位置有些重叠,因此烟枪也成为了尤文清洗的对象。

而切尔西则利用这一机会向尤文求购伊瓜因,萨里与伊瓜因在那不勒斯曾经一起共事,此番他希望在切尔西与伊瓜因再续师生情。而一旦伊瓜因加盟切尔西,蓝军就肯定会卖出吉鲁,毕竟切尔西下个赛季没有欧冠要踢,球队无需过多的前锋。

吉鲁虽然无法打动萨里,但是却成为了马竞的目标。马竞目前与米兰的中锋卡利尼奇走得很近,但是由于米兰已经重新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战的机会,因此卡利尼奇是否会走人还是未知数。而西蒙尼则认为吉鲁的特点也非常适合马竞。《天空体育》称,马竞目前已经与切尔西就吉鲁的转会进行了接触,同时提出了租借吉鲁的协议。但是切尔西高层更愿意直接卖掉吉鲁换取部资金。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