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皇马没戏了?英媒曝蓝军拒售阿扎尔 1.5亿欧也不卖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关于阿扎尔想要转会皇马的消息,这段时间是层出不穷。不过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切尔西的内部人士透露,尽管阿扎尔拒绝了切尔西的续约要求,但是切尔西并不想把他放走,即便是皇马开出1.5亿欧元的天价。

切尔西拒绝出售阿扎尔

在孔蒂离开,萨里入主蓝军之后,这位切尔西新帅正在为新赛季制定计划,在他的计划里,阵容安排是以阿扎尔留在队中为基础的,尽管皇马对阿扎尔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接受采访时,萨里曾经表示,希望阿扎尔能够留下来,他会和球员谈谈。

之前看上去他们想要留住阿扎尔的形势并不是很乐观。世界杯期间阿扎尔曾经暗示过他可能会转会,并且他拒绝与蓝军签下一份周薪约30万英镑的新合同。来自《镜报》的消息更是表示,阿扎尔认为这是他前往皇马的唯一机会。

不过,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并不是很担心阿扎尔的离开,他们相信阿扎尔不会去任何地方,因为阿扎尔的合同要到2020年到期,蓝军内部的人员坚持,即便是皇马在出售C罗获得了资金之后,出价1.5亿欧元购买阿扎尔,他们也不会考虑将比利时人卖掉。

即便是阿扎尔这个夏天留在了切尔西,但是只要他不签订新的合同,那么明年的夏天也将出现新的问题,不过切尔西首先要考虑的是这个赛季的问题。他们不想在孔蒂刚刚离开斯坦福桥,萨里入主之后,就失去他们的核心球员。

阿扎尔目前并没有和切尔西的球员教练会合,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他选择了留在西班牙度假。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