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劳福德至今未敲定下家 小托马斯为其打抱不平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已经有超过20天的时间,绝大多数有能力在NBA继续打球的自由球员,基本都已经敲定了自己的下家,但是仍旧有部分球员还在等待一份自己心仪的报价。

克劳福德并未找到下家

此前已经决定底薪加盟丹佛掘金的以赛亚-托马斯算得上是今年比较失意的自由球员了。而在拿到合同后,小托马斯也没有忘记为那些尚在等待的自由球员打抱不平。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写到:“怎么贾马尔-克劳福德还是一名自由球员呢?这完全说不通啊!”

已经年满38岁的克劳福德在狼队效力一个赛季后选择了跳出合同,放弃下赛季450万美元的薪水,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17-18赛季,克劳福德在狼队场均2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仍旧可以交出10.3分、2.3助攻的数据。考虑到出场时间的减少,克劳福德的效率相比之前在快船队时并未有明显的下滑,这想必也是他敢于跳出合同的原因。

在克劳福德成为自由球员后,也确实有不少球队传出了和他的绯闻,其中就包括金州勇士、费城76人等球队。然而光打雷不下雨,克劳福德至今未能找到下家。按道理,克劳福德想要拿到的,是一份薪水更高,或者合同年限更长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想要签他的球队,需要拥有一定的薪资空间,或是中产特例,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拥有这一条件的球队已经越来越少。

在38岁的年纪,克劳福德的球场价值只会逐渐递减,勇士、火箭等强队未必喜欢,而如果只是将克劳福德作为更衣室领袖来使用,他的球风和性格似乎又与这样的球队角色有些矛盾。这或许也就是为什么名声在外的克劳福德至今无人问津。小托马斯的呐喊可以理解,但克劳福德窘境确实很难破解。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