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动情感谢多伦多:你们待我像自己的孩子

腾讯体育7月22日,圣安东尼马刺队和多伦多猛龙队的交易已将完成,全明星球员莱昂纳德和德罗赞互换东家。而经过了两天的调整后,仍处在失落中的德罗赞,还是没有忘记感谢多伦多这座城市,和众多爱戴他的球迷。

德罗赞感谢多伦多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德罗赞上传了一张自己给球迷签名的照片,并动情地写下了文字:“言语无法形容你们对我的意义,我们的相遇,发生在我19岁的那一年,当时的我还只是一个来自康普顿的孩子,但是那时的你们,就已经向我张开了双臂,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拥抱我。过去9年的时间里,你们给我带来的爱和激情,我非常感激,我所能做的,就是将我的感激,十倍百倍地回报给你们。谢谢你多伦多,谢谢你加拿大。”

正如德罗赞所说,从2009年开始,他就已经是多伦多,甚至是整个加拿大篮球圈的宠儿,而他的努力,也确实对得起球迷的爱戴。过去5年时间里,德罗赞4次入选全明星,个人实力的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猛龙连续五年打进季后赛,并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拿下常规赛东部冠军,德罗赞功不可没。

德罗赞被交易后,几乎没有球迷埋怨他,相反,大量的球迷立刻表达了对德罗赞的感谢,而在德罗赞这段话下面的回复中,球迷也纷纷写道:“我们在多伦多想你。”“我们爱你德玛尔。”等话语。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