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晒出训练片段 脚步灵活弧顶连中18记三分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对于戈登-海沃德来说,这个夏天尤其的重要,17-18赛季第一场比赛就遭遇恐怖伤病的他,目前正在为回归球场做最后的准备。当地时间7月21日一早,海沃德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自己训练的视频,从视频中海沃德的状态来看,他的回归显然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海沃德积极训练

在发布视频的同时,海沃德写道:“很高兴和训练师一起做回归前的准备工作,慢慢来,但是要每一周、每一天都比之前有进步。”

海沃德连中三分

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出,海沃德的行动已经不受限制,也可以进行高强度的非对抗训练。他可以轻松地完成持球状态下的急停跳投、后撤步投篮、后仰跳投等高难度的技术动作。视频最后,海沃德更是在弧顶连续命中了至少18记三分球,手感依旧非常细腻。

事实上,七月是海沃德恢复计划的重要阶段。在此前一篇名为“曙光将至”的文章中,海沃德透露,自己的计划就是在7月开始进行跑动训练,并且依次进行快速跑、空切、滑步等脚步移动练习,这些练习都将在两周之内全部完成,而等到7月底的时候,自己就将开始全场5对5的对抗性训练,对于赶上新赛季的比赛,自己非常有信心。

重伤9个月后,海沃德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外界,自己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回归球场。詹姆斯的离开和猛龙的大换血,让东部的格局变得愈发清晰,绿军无疑已经成为了东部最强劲的势力,而海沃德的目前的状态,更像是一针强心剂,打在了跃跃欲试的绿军身上。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