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裁掉埃及乔丹 他曾是发展联盟最佳新秀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雅虎记者Shams爆料,据消息源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已经裁掉了球员阿卜杜勒-纳德。

纳德经过夏季联赛后仍难逃一裁

来自埃及的纳德出生于1993年,他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被凯尔特人队在次轮第58顺位选中。但是在代表绿军打了那一年的夏季联赛后,纳德并未得到一份新秀合同,他随后加盟了发展联盟球队缅因红爪。

纳德在发展联盟的表现非常出色,40场比赛中纳德交出了场均21.3分、6.2篮板、3.9助攻的成绩单。2017年4月,纳德被发展联盟评选为年度最佳新秀,这不仅是红爪队历史上第三次有球员获此殊荣,也是发展联盟历史上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国际球员。也正是因为在发展联盟的优异表现,纳德在17年夏天得到了绿军给出的4年总价值60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然而在年轻球员扎堆的绿军阵中,纳德却鲜有表现机会,17-18赛季他只能得到场均3.1分、1.4篮板的数据,并且多次被绿军下放到红爪队。

Shams指出,凯尔特人在这个时间点上裁掉纳德是有原因的,因为在纳德的新秀合同中,下赛季只有45万美元是受保障的薪水,而其余的部分则是在今年8月1日后才会转为全额保障。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