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敲定森保一为日本国家队兼任国奥主帅 或26日官宣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来自日本媒体《朝日新闻》的最新消息,日本足协已经将新一届日本国家队教练锁定在了现日本国奥队主帅49岁的森保一身上,目前日本足协和森保一正在就年薪等具体事项进行谈判。预计森保一会接受日本足协的邀请,并于26日正式宣誓就职。

森保一担任日本队主帅

日本国家队的选帅几乎和日本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同步进行,世界杯之前西野朗已经确定将在世界杯之后离职。在今年5月举行的技术会议上,本土主帅的路线几乎得到了所有人的赞成。而西野朗在世界杯上不俗的表现,让日本足协更加坚定了这一想法,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关冢隆都曾公开表示支持本土主帅。

据悉,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关冢隆已经就此接触过森保一,而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也表示,森保一是国内出色的教练,日本足协和技术委员会没有方向性的偏差,要求理事会批准任命。

现年49岁的森保一,出生在长崎市,球员时代曾经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37次,并有两球入账。2002年退役开始教练生涯,先后执教过日本U19、广岛三箭俱乐部,2017年成为了日本国奥队主帅。进入今年以来,他在日本国家队西野朗手下担任助教,为日本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打入16强做出了贡献。

之前,曾有传闻从阿森纳下岗闲赋在家的温格有望成为日本国家队的教练,英国媒体报道温格是日本国家队选帅的头号目标。温格曾经带领名古屋鲸八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日本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世界杯后离职的西野朗也曾经被日本足协邀请继续担任国家队的主帅,但是这遭到了西野朗本人的拒绝。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