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第三就能在英超立足? 卡利乌斯有毒 阿利松要小心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阿利松转会利物浦,这些天英媒关注的焦点是他的身价,买一个门将花6500万英镑,是不是等价之下买前锋更好使?《BBC》认为阿利松物有所值,他的数据是最好的证明。

阿利松数据亮眼

单拿阿利松和卡利乌斯相比,比较的结果已经没有太多价值可言,毕竟后者在欧冠决赛的两次“惊天”失误,已将黑暗形象打上烙印,如果欧冠决赛这样的重大赛事令人紧张,即便给卡利乌斯放宽一步,两者的数据对比,德国人也是相形见绌。扑救成功率(联赛+欧冠)76.7%对66.7%,单场扑救次数3.2对1.8,零封场次22对16……可以说阿利松对卡利乌斯是完胜。

阿利松扑救成功率排名第三

与弱者相比论证不足,与强者相比才显意义。在欧洲联赛的竞争中,阿利松扑救成功率列全欧第三。强于巴西国门的只有两人,第一位是马竞的奥布拉克,扑救成功率达到惊人的82.68%,第二是曼联的德赫亚,扑救成功率是80.28%,而阿利松的扑救成功率也高达79.26%。试想一下,如果有俱乐部要买奥布拉克和德赫亚,6500万英镑是否管用?

阿利松也在大赛中展示了绝佳的竞技水准,上季欧冠小组赛与马竞对决,阿利松扑出了对方9次威胁射门,硬生生让马竞空手而归。那场比赛也是为他整个赛季的成功奠定了基调。

当然,英超的竞争环境并不容易,多少人顶着成功的光环来到这片土地确是败兴而回。前有舍甫琴科,近有法尔考。而且有趣的是,在门将位置,卡利乌斯附体的低级失误已经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上演多次,穆斯莱拉、德赫亚、洛里斯都遭受了批评,而卡利乌斯目前还没有被利物浦兜售,“阴魂不散”,阿利松要想证明自己,也得小心别被卡利乌斯感染。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