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绿军后卫望留在NBA 拉金:为此会竭尽所能

腾讯体育讯 Hoopshype近日采访了自由球员肖恩-拉金,虽然这位前凯尔特人后卫曾表示自己不介意去海外打球,但他还是希望再坚持一把,“为了找到另一个好机会,我会竭尽所能”。至今他已和10支球队有过联系。

上赛季效力于绿军的拉金

“上场时间对我来说很重要,至今为止的生涯,我经历过不同的状况”,在谈及选择下家的关键考虑时,拉金回应道,“有时我会获得很多时间,有时我根本没机会,我只想找到一支能给我提供充足时间的球队,这样我也可以继续帮助他们提升实力。希望我能够改变每年都换队的情况,我更想要一份多年合同”。

“我觉得去年夏天更难,海外球员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特别是有欧冠经历的球员”,提及去年的情况时,拉金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当时他刚刚从西班牙的巴斯克尼亚俱乐部归来,之后就加盟了凯尔特人,“我觉得自己打出了表现,让他们清楚我能在一支很棒的球队场场产出。”

由于凯尔特人拥有凯里-欧文、特里-罗奇尔和马库斯-斯马特组成的豪华控卫线,这对于拉金来说不是一个乐观的状况,对此,拉金并没有太多想法,“在去年结束时的会议里,丹尼-安吉和布拉德-史蒂文斯都和我聊过,他们很喜欢我之前的贡献,我们整个夏天都有教练,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

肖恩-拉金在2013年首轮以第18顺位被老鹰选中,他曾效力于独行侠、尼克斯、篮网和凯尔特人。2017-18赛季,拉金代表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出战54场,首发2次,场均可以得到4.3分1.7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38.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