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联赛半决赛综述-广州龙狮三星闪电分别取胜

西热率广州取胜

7月21日,超级8夏季联赛今晚在澳门东亚运动会体育馆结束两场半决赛焦点之战,最终首尔三星闪电和广州龙狮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而仁川东土大象将与NLEX公路勇士争夺第三名。明天(7月22日)下午5时将进行三、四名决赛,稍后7时将是冠军争夺战。

半决赛1 – 仁川东土大象 74-84 首尔三星闪电

下午5时,首场半决赛在仁川东土大象和首尔三星闪电两支韩国球队之间展开。由于实力相当而且互相非常了解,两支球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与次节比赛,仁川分别以19-17和40-37领先首尔2分及3分。直到第三节后半段,首尔开始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6-4的小高潮,以66-53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首尔三星闪电在李官希的带领下成功压制仁川东土大象的反扑,最终以84-74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后者将参加三四名决赛。

半决赛 2 – 广州龙狮 75-63 NLEX公路勇士

在来自中国的广州龙狮与来自菲律宾的NLEX公路勇士中展开。广州队开场先声夺人,前5分钟打出17-5攻击波,并以26-13的13分优势进入第二节。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广州以46-34领先公路勇士结束上半场。随后,菲律宾人奋起反击,在第三节将比分追至只落后2分。随后,广州龙狮在西热力江的带领下加强防守、稳定军心,重新拉开分差,并最终以75-63战胜NLEX公路勇士晋级决赛与三星闪电争夺冠军,后者将与仁川东土大象争夺第三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