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超联赛现连人带球破门 美女国门:十几年的粗口全爆了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2018年女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上海女足对阵河南女足,在比赛中,河南女足打进了一个争议球,娄佳惠连人带球把上海门将赵丽娜撞进球门,这一行为也引发了赵丽娜的极度不满。

赵丽娜是上海女足门将

本场比赛,上海女足率先打进一球,此后,河南女足在下半场第67分钟扳平比分。河南队快速反击突入禁区后一脚射门击中横梁,但跟进的娄佳惠此时将赵丽娜连人带球一起撞入球门,裁判示意没有犯规进球有效。上海女足姑娘对这一明显的冲撞门将犯规抗议,但当值裁判密斯雨无动于衷。

赵丽娜连人和球被撞进球门

赛后,赵丽娜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天要亡我上海队啊什么都不想说了,晚上我发视频给你们看看,今天你们娜姐被欺负了十几年没爆的粗口全爆出来了三十八度的天,谁都不容易!互相尊重,彼此信任,且尊重足球精神!

随后她接着表示:我记得某CP和我说的是11号抽射弹门柱落地前,先直接进门的呢怎么这球就算10号进的了呢!!找不到一张清晰的进球照片呢,真是可恶!没有VAR技术,心疼在38度天在太阳下拼了一整场的队友们!

另一名上海球员李佳悦也表示:啥都不想说了,三十八度的天比赛谁都不容易,应该有最基本的互相尊重和尊重足球精神。

赵丽娜在国家队的队友、亚洲杯金靴李影也声援赵丽娜,李影说:“祸害男足不够还祸害女足,都是些上个一两年裁判课的人就来当裁判 ,瞎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