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回应跳水质疑: 过人是我的足球风格 谁也不想挨踢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世界杯期间,巴西球星内马尔被认为会大放异彩,但是令人尴尬的是,内马尔却未能带领巴西杀入四强,球队在1/4决赛遭到比利时的淘汰。而他自己更是因为在比赛中频繁的“翻滚”引发了球迷的质疑。近日,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踢球风格就是过人,因此也经常遭到对手的犯规,自己在比赛中频繁倒地并非演戏。

内马尔回应争议倒地

在巴西淘汰墨西哥的淘汰赛中,内马尔就曾在一次被犯规时,倒地翻滚4、5圈,这一镜头也成为人们批评嘲讽的经典镜头。同时,美国媒体《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在内马尔为巴西出战的前四场比赛中,他躺在草地上约14分钟。

世界杯后,社交网络也引发了“内马尔挑战”的热潮,网友们也开始了花式的“内马尔挑战”,作为当事人,内马尔颇为尴尬。而在近日,内马尔接受采访时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谈到网上流行的“内马尔挑战”时,内马尔笑着说道:“我看到大家的玩笑了,不过我把大家的举动当做是幽默,我自己还在INS上拿出这一话题与孩子们一起开玩笑。说实话,我的足球风格就是过人,我总是会面对对手的防守,我不可能站在对手面前然后对他们温柔的说;亲爱的,让我过去吧,我想进球。’”

“我不可能像说的那样做,我需要过掉他们,因此我得做点什么,因此对手也总是试图用各种方式阻止我过人,他们也会尝试用犯规阻止我。一般的情况下,我比其他的足球运动员速度更快,而且体重更轻。你们大家觉得我想挨踢吗?不会的,那非常的疼,在每场比赛后我都会花费四到五个小时的时间进行冰敷。如果你们没有经历过挨踢,你们就永远也不会明白。”内马尔说道。

内马尔目前还在度假中,在不久后他也将回到巴黎队中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巴黎的姆巴佩发挥高光,已经成为了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同时布冯的加盟也提升了巴黎的实力。巴黎在新赛季会在欧冠更进一步吗?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