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新援连续3场攻入制胜球 成功接班詹姆斯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今晚结束的中甲联赛中,此前获得两连胜的辽宁宏运队在客场凭借赞比亚老将穆伦加的绝杀球,以2比1逆转黑龙江火山鸣泉队,获得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辽宁宏运队三连胜的三场比赛中,穆伦加每场比赛各进一球,三个进球全部都是制胜球。这位辽足原队魂詹姆斯的师弟,已经成为了辽足新核心。

穆伦加连续3场打入制胜球

本场比赛黑龙江队开场14分钟就攻入一球,下半场辽宁宏运队展开猛攻,新援古斯塔沃罚丢点球后,桑一非利用反击扳平比分。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穆伦加反击中在禁区外一脚角度刁钻的射门扳平了比分。本场比赛获胜后,辽宁宏运队也是拿到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积分上升到了20分。

赛后,辽足主教练陈洋表示:“赛前我就说过,黑龙江队是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特别他们本轮是在主场,我们队员一定要全神贯注。我告诉队员打好开局,一拼到底。一拼到底队员们做到了,这是队员应该得到的胜利。不过我们开局不好,14分钟就失球。在胜利的同时,还是要总结自己不足。在今天这么闷热的天气下,队员拼劲和欲望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世界杯之前,辽足一度积分滑落至倒数第三,一波三连胜之后,球队积分形势大为好转。对此陈洋表示:“世界杯之前成绩不好和我们客场过多有关系,间歇期调整了一下,大家练得很辛苦,现在来看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赞比亚外援穆伦加三场比赛打进三粒制胜球,是球队获得三连胜的最大功臣。谈到穆伦加,陈洋表示:“穆伦加他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他不用去证明自己。他越打越好,已经逐渐融入了球队。本来我希望他和詹姆斯能够搭档,形成辽足最强的锋线,但詹姆斯现在只能离开一线队,希望穆伦加能够挑起辽宁队大梁。”(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