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乒赛梁靖崑4-2胜林高远 将与韩将张宇镇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中,中国球员梁靖崑以4-2(11-9、6-11、11-7、5-11、11-6、11-9)战胜队友林高远,他将在明天的男单决赛中对阵韩国的张宇镇,后者本轮4-1淘汰了日本的水谷隼。7月22日男单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6:40开赛。

梁靖崑出生于1996年10月20日,目前21岁。这次韩国公开赛他是八名参加资格赛的国乒男单球员里,唯一一名杀进正赛的球员。梁靖崑正赛首轮4-1淘汰尼日利亚的阿鲁纳,第二轮4-0横扫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男单八强战,梁靖崑4-0完胜韩国队的林仲勋。

本次韩国公开赛22岁的林高远是赛会2号种子,男单首轮他4-0淘汰韩国的金敏赫,男单第二轮他4-1击败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男单八强战,世界男单最新排名第三的林高远4-2击败巴西球员卡尔德拉诺。

本场比赛开始后,两人对对方的情况都很熟悉,第一局双方就展开对攻比分迅速来带6-6。林高远一度取得9-8的领先,梁靖崑连得3分以11-9先拔头筹。随后的第二局林高远先以6-3领先对手,随后他将优势扩大到9-5,林高远11-6将局分改写为1-1。

梁靖崑在第三局开始后,继续努力争夺主动权。进入中局后他取得7-6的领先,接下来梁靖崑把握住机会连续得分,他以11-7扩大战果。第四局双方激战成5平后,林高远连得6分以11-5迅速将局分改写为2-2。

第五局梁靖崑先取得6-2的领先,随后他将优势保持到8-3,梁靖崑10-5获得局点并以11-6胜出。第六局梁靖崑开局取得3-2的领先,他在6-4领先时被林高远将比分追成6平。梁靖崑10-9拿到赛点,并以11-9结束战斗。这样梁靖崑就4-2战胜队友林高远,获得本次公开赛的男单决赛资格。(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