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Duke:第二局实力因太心急 中野帮忙上路才起飞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文/杨煜滢)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在IG对阵TOP的比赛中,IG以2-1成功赢下比赛。赛后,IG的上单选手Duke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未能预料到轮换所以打得很艰难,由于沟通失误才被抓住机会。”

在今天的对决中双方战况十分焦灼,在第三局后期团战取得优势后IG艰难地拿下了比赛胜利,对此Duke表示由于没有预料到对方上单选手的轮换,所以打得比较艰难。

而对于自己在第一局中发挥十分出色却没能拿到MVP,Duke则表示虽然是有点可惜的,但如果没有中野的帮助,他上路的发育也不会那么顺利。而在第二局中遭到针对一方面是由于对方gank做的很好,一方面也是个人存在失误,在己方拿到船长时被针对也是阻碍了他的发育,所以才被抓住了机会。

团战的那波失误使IG遗憾的输掉第二局,对此Duke谈到是他们心态上有些着急,出现了沟通失误,而最后他们也及时的调整了心态,在第三局中通过不断的运营赢下了今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