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巴西小将为内马尔辩护:他所受的批评不公平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皇马在世界杯期间签下了巴西小将罗德里戈,这名天才少年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为巴西国家队球星内马尔做了辩护,他认为外界对于内马尔的攻击和批评都是不公正的。

巴西天才罗德里戈在今夏加盟皇马

罗德里戈是巴西国青队最火热的新星之一,他也将会在明年夏天正式加盟皇马。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罗德里戈为世界杯上饱受批评的国家队老大哥内马尔进行了辩护。

罗德里戈说:“我看到其他国家队的球员也跳水了,也夸张的倒地了,但都没有内马尔影响这么大。这对于内马尔来说很不公平。内马尔受伤是一个很大的影响,他在世界杯前3个月没踢比赛了,但是在世界杯上却有如此好的表现。当然,内马尔肯定没有百分百恢复,但是他很努力地在场上拼命奔跑。不过这些批评也跟巴西没有夺冠有关,如果巴西拿到了冠军,那么这些批评内马尔的人肯定会说他是世界最佳了。所以说这些批评很没有说服力,我认为内马尔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

而且罗德里戈还炮轰巴西媒体刻意贬低自己人吹捧外国人:“当内马尔在比赛结束后哭泣的时候,媒体都说内马尔哗众取宠,但是当乌拉圭球员在比赛没结束时就落泪的情况下,媒体们都纷纷称赞他真性情。”

罗德里戈也谈到了自己今夏被皇马买下的转会,他说:“我到现在也没有4500万欧元的概念,因为我的家人是负责处理转会的,我对于这些没太注意。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对未来充满期待,但是我还要继续在桑托斯踢一年,所以现在我还是专注于为桑托斯踢球。“

对于自己选择皇马的原因,罗德里戈说:“我和所有的家庭成员讨论过,但是皇马的报价是我没有想到的。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如果要从皇马和其他俱乐部之间选一个的话,那肯定是选皇马。”

罗德里戈也为C罗离开皇马感到难过:“我从小的梦想就是能和C罗一起踢球,还有和内马尔一起踢,和内马尔一起踢可能会更容易实现,但是和C罗一起踢很难了。所以当C罗离开皇马时,我有一些难过,因为他为皇马贡献了很多。”

未来罗德里戈有望和维尼修斯在皇马同场竞技,对此罗德里戈表示:“以我和维尼修斯的球技,我们可以在球场上踢不同的位置。出色的球员总能在一起踢球。”

谈到未来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可能性:“在巴西被淘汰出世界杯之后,许多人都在说这种可能性,但我还需要做好准备。进入巴西国家队是我目前的目标,现在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提高自己。我必须要做好准备,我现在也为此努力着。”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