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盛赞姆巴佩:他是比肩梅罗内马尔的存在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法国队赢得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队内的19岁前锋姆巴佩的出色发挥让球迷印象深刻,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眼中,姆巴佩在这届世界杯已经显示出雄霸足坛的潜质。布冯这位今夏加盟巴黎的门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对姆巴佩大加赞赏,他表示姆巴佩与C罗梅西以及内马尔实力相当,他可以帮助巴黎以及自己实现预期的目标。

布冯盛赞姆巴佩

姆巴佩在2016-2017赛季发挥高光,在欧冠淘汰赛打入六球的表现也让其得到了众多豪门的关注。而在去年的夏天,巴黎也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买断的方式引进了这位小妖。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姆巴佩发挥不俗,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姆巴佩更是大放异彩,尤其是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姆巴佩梅开二度并且制造点球的表演让其一战封神。

近日,在夏窗刚刚加盟巴黎的尤文功勋门将布冯也谈起了自己的这位新队友,虽然姆巴佩目前还没有回归巴黎,但是布冯却对姆巴佩大加赞赏。

“我非常高兴能够与姆巴佩成为队友,我认为他与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一样都是现阶段的世界足坛中的最佳球员。在2017年的时候,我曾经跟随尤文在欧冠击败了姆巴佩,而在那之后,姆巴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认为姆巴佩可以帮助我以及巴黎完成预期的目标。”布冯说到。

布冯是意大利以及尤文图斯的功勋门将,上个赛季结束后,他宣布离开斑马军,但是并没有宣布退役,而是选择加盟了巴黎。在前几日的一场友谊赛中,布冯在对战法丙球队尚布利的比赛中完成了巴黎的首秀,但是颇为尴尬的是,布冯在首发的半场比赛中扑倒对手送点,同时丢掉两个球。在北京时间今晚22:00,巴黎会在国际冠军杯中对战拜仁,不出意外的话,布冯也会首发出场。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