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阿扎尔渴望加盟皇马真因:今夏恐是唯一机会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阿扎尔曾表态,自己可能离开斯坦福桥球场,而皇马被认为是他的目的地。《每日镜报》的最新爆料称,阿扎尔之所以急切渴望加盟皇马,是因为在他看来,今年夏天是他加盟皇马的唯一机会。

阿扎尔

阿扎尔是切尔西的核心球员,在蓝军夺得2014-15赛季以及2016-17赛季英超冠军的征程里,他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这样的一位英超的巨星球员,切尔西自然不希望放走。此前,为了挽留阿扎尔,切尔西开出了3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比利时人并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之所以冷落蓝军的丰厚合同,究其原因就在于,阿扎尔渴望成为皇马的一员。

“在切尔西我度过了美妙的六年时间,现在是时候去寻找全新的不同了,世界杯后我会决定我的去留问题,但是决定权还是在切尔西那里,如果他们决定放我走,那你们都知道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儿。”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阿扎尔如此说道。虽然没有提及皇马,但是他本人多次承认,去伯纳乌踢球是梦想。

那么阿扎尔为何希望在这个夏天加盟皇马呢?英媒获悉,在阿扎尔看来,今年夏天,恐怕是他加盟皇马的唯一机会,因此,比利时球星不希望错过。在这个夏天,C罗离开了伯纳乌球场,而弗洛伦蒂诺急切的渴望在转会市场签下一名巨星接班,虽然姆巴佩、内马尔、凯恩都是目标,但是在操作上,这三人都很难引进,而阿扎尔不同。在切尔西无缘欧冠的背景下,比利时人会渴望离开。

阿扎尔带领比利时获得世界杯季军

为了防止皇马挖角,切尔西已经给阿扎尔标出了2亿英镑的身价,与此同时,蓝军已经和球员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以便打探阿扎尔是否真的渴望离开蓝桥。

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倒是建议阿扎尔换一个环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阿扎尔来说,现在是最好的时机来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了,他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带动球队,对我而言,很好回答这个问题。球员需要新挑战和新的项目,也许这对切尔西和阿扎尔来说是个好的(分开的)时机。如果切尔西现在没有告诉他有很高的报价,我会非常惊讶。”

阿扎尔渴望离开斯坦福桥球场,而切尔西是否舍得放手呢?转会市场的大戏将慢慢揭晓谜底,还是拭目以待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