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佩莱扳平后两中横梁 塔尔德利造亚泰外援乌龙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开场3分钟,戴琳染黄。第24分钟,伊哈洛为亚泰破门。下半场刚开始,佩莱为鲁能扳平,随后,塔尔德利帮助球队反超。最终鲁能2-1取胜亚泰。

第4分钟,亚泰前场断球策动反击,谭龙带球沿左侧推进,戴琳正面封堵飞身蹬踏将谭龙撞倒,两人纷纷受伤倒地,主裁判顾春含判定戴琳犯规并出示黄牌。

戴琳犯规

第9分钟,伊哈洛在中圈接到对友谊挑传,其扛住防守送出精妙挑传,谭龙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面对王大雷起脚单刀推射,王大雷单掌将球挡出。

谭龙失单刀

第13分钟,鲁能前场围攻亚泰,佩莱禁区边缘停球随即连过三人突入禁区,塔尔德利前插突入禁区混战中得球起左脚抽射,祎凡倒地侧扑挡了一下,皮球飞向空门,佩西诺维奇补防大脚解围。

佩西诺维奇解围

第24分钟,张力前场从崔鹏脚下断球,其随即将球分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将球分到左路,谭龙停球斜传将球分给套边前插的范晓冬,范晓冬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埋伏在门前的伊哈洛迎球推射得分,1-0,亚泰打破僵局。

伊哈洛破门

第37分钟,何超前场右边路护球受到夹防,吴兴涵在何超倒地情况下未收脚,而这,引发了蒋哲的强烈不满。蒋哲与吴兴涵随即发生口角,不过在队友、裁判的劝解时,事态未扩大化。

第42分钟,谭龙中圈断球送出直塞,吉尔伸脚挡了一下,伊哈洛前插接应晃过弃门出击的王大雷在禁区外推射空门,戴琳补空门完成大脚解围。

伊哈洛失空门

第47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塔尔德利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佩莱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网窝,1-1,鲁能追平比分。

佩莱头球

第52分钟,鲁能策动反击,佩莱在禁区中路倚住防守人接塔尔德利斜传将球分到右侧,金敬道前插接应倒三角回敲中路,佩莱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起右脚抽射,门将迎球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佩西诺维奇随即大脚解围。

佩莱再次发难

第60分钟,鲁能策动反击,金敬道前场右边路停球晃开防守起右脚传中,佩莱及时前插在门前鱼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孙捷迎球头球回顶,门将将球抱住。

佩莱连续击中横梁

第67分钟,鲁能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塔尔德利任意球快发将球分给金敬道,金敬道随即又将球分给套边前插的塔尔德利,塔尔德利起右脚传中,阿德里安伸腿挡了一下,皮球仍飞向门前,佩西诺维奇在门前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球网,鲁能反超比分2-1。

亚泰乌龙球

第71分钟,亚泰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王大雷飞身侧扑将球扑住。紧接着,金敬道与范晓冬发生口角,不过在队友与裁判的劝解下,事态为扩大化。

第92分钟,王大雷手抛球发动反击,塔尔德利带球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亚泰门将在禁区内将塔尔德利扑倒,主裁判判了点球并向亚泰门将出示黄牌。紧接着,塔尔德利主罚点球被亚泰门将扑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